DORIGO IMAGE

多力哥‧數位影像創作攝影師‧平面網頁動畫設計師

多力哥有豐富的婚攝經驗,在2011年已經拍攝超過百場婚禮,服務地區全台走透透,對於訂婚、結婚的流程拍攝,每個畫面全程為您記錄下來,讓您之後透過照片,回味重現當時滿滿的感動!!

在此感謝所有邀請我、推薦我擔任婚禮紀錄的朋友~ 也希望照片能帶給正在欣賞這場婚攝作品的您幸福洋溢的感覺!看更多婚攝作品

婚禮紀錄攝影服務: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dorigo/article/3924372

多力哥/Dorigo 連絡信箱:dorigo.tw@yahoo.com.tw

 

婚攝 人像寫真 婚紗情侶 寶寶寫真 網拍商品
婚禮紀錄
文定、迎娶、歸寧、教堂禮拜、宴客等結婚平面婚禮攝影紀錄。
人像寫真
歡迎活潑愛拍照、想為自己的青春年華留下痕跡的妳趕快報名。
婚紗情侶寫真
拍攝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紗照,當天拍攝所有檔案都提供給新人,不用挑!不用多花錢!
寶寶寫真
歡迎家裡有小朋友的爸比媽咪報名~紀錄寶貝最可愛的模樣,希望爸媽也能一同入鏡喔!
網拍型錄攝影
若您有網拍的需求,多力哥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。
arrow
arrow

    夕夕力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