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新竹的朋友介紹我們來到苗栗公館這家位在田野間的"荷塘居"


 

推薦三杯雞套餐。

 


 

多力哥點的是起司豬排還可以啦...

 


 

注重水生態的塘主,刻意在園區設計水塘生態區,水塘清澈見底,木屋涼亭搭建其上,猶見古意,用餐泡茶聊天,別具風味!

 


 

園區種植各種豐富種類花卉植物

 


 



荷塘居命名的由來是源自家中原本種植荷花,所以在建造餐廳之後,命名為「荷塘居」。

 

「荷塘居」的生態庭園就像是個小小的大自然,目前設有荷花田、仿古水車、親水噴泉、流水小溪、蓋斑鬥魚的生態水池,水池中除了美麗的睡蓮,還有台灣保育類魚種─蓋斑鬥魚,將蓋斑鬥魚用最自然的方式培育在水池中,魚兒們也會繁衍出下一代。

店址: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13鄰332號
電話:037-233456、037-234461  
網址:http://www.lotuslilyhouse.com/
相簿: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dorigo&folder=5351874

上首頁

這篇不小心上專欄了!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夕夕力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